close

總預算兩萬元左右,想遊以色列七天,自助旅行要找一堆資訊很麻煩;參加團又超出預算過多,有無既不用花大把時間與銀子、又不用太辛苦自助的以色列旅行方式呢?有的,而且還是專人帶路的以色列助旅行!!有興趣的旅者,請看下面資訊。

 

比方說,抵達以色列時間為星期日,早上離開以色列時間為星期六晚上。

旅行人數:  兩人行

住宿:     民宿二號風扇房 (全程住宿民宿)

 

星期日:  抵達以色列,民宿接機 凱薩利亞  , 中午後民宿休息

              (中途可停超市買點東西)

              交通工具---專車 (民宿團)

 

星期一:  出發時間早上6:10  , 耶路撒冷舊城  ,回程下午五點 

              交通工具 --- 公車、輕軌電車、步行

              

星期二:  出發時間早上7:25 , 海法巴哈伊和阿卡老城  ,回程下午五點左右

              交通工具 ---  公車、火車、步行

 

星期三:  出發時間早上7:25 , 耶路薩冷舊城  ,回程下午五點

              交通工具  ---   公車、輕軌電車、步行

 

星期四:  出發時間早上6:10 ,  馬薩達和死海,回程下午三點半左右

              交通工具--- 公車

 

星期五: 出發時間中午12:00左右  , 約帕舊城和特拉維夫手工藝市集,回程下午五點左右

             交通工具---專車、步行

 

星期六: 出發時間早上7:30  拿薩勒、加利利湖區之八福山、彼得受職堂、五餅二魚教堂、迦百農猶太會堂,回民宿洗澡,然後送機、

             交通工具---專車 (民宿團)

 

上述的行程,用兩萬左右就能達成喔!!而且還是Sabimama帶路,不用花時間找資訊的旅遊方式哩。

價錢已含:接送機、民宿住宿(兩人一室)、三餐(中餐是三明治簡餐,晚餐是當地風味餐)、交通費用,但是不含門票。

 

***ㄟ,真的有人用這種方式旅行嗎?

---有的,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兩梯次這樣的旅者,以sabimama帶路的方式自助旅行。

 

***可以更換行程嗎?

---當然可以。只要大眾交通能到的地方都可以更換。只是因為交通費用或住宿天數有差異,價錢也會有些微差異。

 

***如果是單獨一人旅行也可以嗎?

---當然可以。單人行住二號單人房,以上述行程需要補價差USD250左右,總花費不到三萬元台幣。

 

 

***如果是三人旅行也可以嗎?

 

---是滴。三人行住二號三人房,以上述行程,總花費約USD570左右。

 

 

***如果是想住一號房也可行嗎?

---可以。同樣要補點價差(依人數而定)。

 

  

最後,Sabimama要先聲明,既然為“自助”,當然會比參加旅行團要辛苦點,比方說要早起、還有有些地點需要大量步行。但是,換個角度來看,有專人帶,還是會比自己摸索要輕鬆。還有,回到民宿就能享用晚餐,無須再出外覓食,多少也省下許間時間和精力。這種方式除了能省下大筆旅費,且另一項優點是用少量花費,能夠享用當地人的食物,也算是不錯的選擇。

 

註1:  出發到耶路薩冷(和死海方向)若是早上6:10出發,是專車到民宿城市入口的公車牌,搭到耶路薩冷的直達車。

       若是早上7: 25出發,則是搭一段公車到Raanana公車總站,轉耶路薩冷直達車。若想搭直達,也能改成 6:10出發的方式。

       回程都是從耶路薩冷搭直達車到民宿城市入口幹道,然後專車接回民宿。

 

註2:  耶路薩冷大致行程是,大馬士革門、哭牆、大衛墓、苦路、萬國教堂、客西馬尼園、瑪利亞墓、主泣教堂、主禱文教堂、耶穌升天處、橄欖山、彼得三不認主之雞鳴教堂、最後晚餐馬可樓、雅法門....等等;可增添或更改,但是請事先告知。

 

有興趣的旅者歡迎email給sabimama:  sabi_israel@hotmail.com

 

 

arrow
arrow

    sab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