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Colorado Springs 花式滑冰賽,台灣與以色列都有選手參加此賽事。以色列由小帥哥(現在好像流行稱“小鮮肉”)、以色列新希望Daniel Samohin和另一位小將Artem Tsoglin選手代表;而台灣則由初登場的Micah Tang選手,代表參加青少男單組比賽。青少女單組,台灣選手是林仁語選手;以色列則是由Gabriella Vinokur選手出賽。 其中以色列選手Daniel Samohin,靠著自由滑優異的表現,逆轉拿到本次賽事的銀牌。

 

台灣的青少女單組林仁語:Sabimama個人認為這為選手頗有天份。雖然跳躍有些失誤,但是整個演出配合音樂,一氣呵成;速度也不錯,起跳很有力道,如果能將跳躍再練好、穩定些,她應該能拿到更好的成績。她才十五歲,真的很有機會。這次比賽,她從短曲的十五名,一躍到以第九名作收,算是不錯的成績。

 

這是林仁語短曲的表現。

3T+3T<<, 2F, 1A<<

 

這是林仁語自由滑的演出。

3Lz+2T, 3T, 3Lo<. 2A+2T, 1Lz, 3S<, 2A

  

以色列青少年組的Daniel Samohin:幾個月沒看他出賽,這次再見到他,竟然已經成熟許多,開始有青年的味道。他的短曲使用的是去年的曲目,不過,演出內容有做了點更動。短曲方面,他只拿到第七名,並不理想。他的自由滑曲目沒有沿用去年的,採用的是新的曲目、新的演出內容。他在自由滑中嘗試三次四轉跳;包括一個連跳。三次四轉跳中,有兩次成功完成動作,甚至其中一次的,是出現在節目的後半段。這套自由滑,讓他一路晉升到第二名。

這是Daniel Samohin長曲的演出,最後還不忘搞怪一下。

 

4T + 2T, 4S, 3A, 4T, 3Lz+2T, 3Lz, 3S+1Lo+2S, 3Lo

 

 

原本,Sabimama期待看到奧地利Linz正在進行的賽事中,曹志禕選手的演出,可惜曹志禕選手退賽,看來只能再等下一場賽事囉。

 

最後,貼上日本名將淺田真央最新的廣告的連結。黑色真央,真是酷斃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VLzPkyT7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TYUtiB0vw  (拍攝花絮)

 

 

 

arrow
arrow

    sab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