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旅遊義大利佛羅倫斯,可以考慮住在這個評價優等的義大利公寓民宿。

 

 

Sabimama媽媽一家去年暑假的義大利、瑞士旅遊,是從羅馬開車到瑞士,然後折返羅馬。從義大利到瑞士的途中,沿途去了不少城市。Sabimama家有幾個固執的特點,比方說:

 

1. 我們喜歡回鍋住在曾經住宿過的民宿或旅館、去吃吃過的餐廳、走走過的街道,回味一下之前的旅行。

2. 我們不喜歡一天到晚都要收拾行李,因此通常會找個定點住宿。只要開車範圍在兩小時左右和以內,我們偏好定點當天開車來回。

 

關於第一點,由於之前的旅遊都沒有停留過這幾個都市,所以關於第二點的住宿,就無法比照以前的旅行,而需要找住宿地點。

爸爸上網瞎矇,找到這一樣家只有一個房間的民宿。民宿主應該不是整天都能待在家中等客人,因此需要在主人標明的時間內check in。

 

房間雖然只有一間,但是三個人住宿還算大。附有衛浴、一個簡單廚房(因為無提供早餐)及冰箱。主人在餐桌上還擺上了一瓶白酒。check in 的時候,民宿主人提供了我們這個都市的一些資料,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在這個時候提問,因為到check out之前,民宿主可能不會再出現。

佛羅倫斯民宿    佛羅倫斯民宿  

 

住在這裡有個對我們極有利的好處:停車是免費的。雖然民宿距離市中心或者其他觀光地點都有點距離(晚上非常安靜,讚!!),停車和免停車費,對我們來說是非常便利的;反正,我們原本就不喜歡去都市跟著人擠人,這樣的條件反而正合我們意。

 

 

以此為基地,我們去了佛羅倫斯、比薩、盧卡和芬奇。開車旅行的朋友,如果不想每天打包行李,真的可以考慮這裡。

附上此民宿在booking的網頁。http://www.booking.com/hotel/it/irene-pistoia.zh-tw.html?aid=304142;sid=94a322d6a399395a8eca69ce9a7d85e1;dcid=1;checkin_monthday=2&checkin_year_month=2015-5&checkout_monthday=5&checkout_year_month=2015-5&dist=0&do_availability_check=1&group_adults=2&hp_group_set=0&no_rooms=1&origin=hp&tab=1&type=total&#availability_target

 

用餐可以進城內,城內有幾家餐廳。

 

房間內附上的白酒是免費的。因為我們通常在外面用餐,用餐時,習慣性點我們偏好的紅酒,所以,就感謝民宿主的好意,白酒最後還是幫民宿主省點錢,留給下一位客人享用。

 

我們自己有業餘民宿,深知非觀光大都市內的民宿,通常客人比較少;尤其民宿又是在既非觀光城市的都市郊外,客人預訂的機率又更低,因此一旦訂了,除非行程完全更改,不然我們是不會隨意取消預訂,讓民宿主因而有損失。---“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很多媒體都這樣報導,無論住在台灣的民宿或國外的民宿,別忘了請將這個“台灣尚水的風景”隨身攜帶。此家民宿本身的環境算不錯,除了在booking網站上給民宿高分外(民宿主非常高興我們如此做,特地發了訊息謝謝我們。),也同時在sabimama沒啥觀眾的部落格中,發文推薦給想去這個區域旅行的旅客,希望多少能幫這家民宿提高住房率。謝謝。

 

 

 

 

arrow
arrow

    sab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