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四大洲滑冰賽男子組比賽剛剛比完,不知道大家喜歡的選手表現如何?咱們台灣滑冰小王子表現不錯,26位參賽選手中獲得第19名。下面我們就來欣賞一下,台灣兩位選手曹志禕與陳瑞旭的演出吧!

 

陳瑞旭選手雖然在26位選手中排名最後,不過,sabimama還是要給他用力拍拍手。據稱他在參加完四大洲賽後得動手術,這也許影響了他的跳躍動作,造成了艾克索跳大失誤。他的藝術、肢體表現其實不差,sabimama還蠻喜歡看他演出滴。(陳選手讓sabimama想到林依晨,很有鄰家男孩的味道

 

 

曹志禕選手,在短節目與自由滑沒有嘗試艾克索三圈半跳躍,兩個節目都沒有出現大的失誤。自由滑表演完後,看的出來他對自己的整體表現滿意。曹志禕選手還有一項可惜的部分,是他的Lutz跳被判Not clear edge,雖然Lutz跳分數比較高,但是如果出現錯誤,反而會影響分數。(也許Lutz連跳改成Flip連跳、或者3T+3T連跳會不會好一些呢?Toe Loop跳是最簡單的跳躍,3T+3T的基本分好像還蠻高的;sabimama是素人,並不真的懂滑冰,就不知3T+3T是否是如sabimama所想的是最佳的加分跳躍?)

 

 

 

 

台灣的小將們離世界頂尖有段差距他們力求突破自己不斷往前更進一步就算贏不了也要奮力一跳很有運動家精神sabimama最不喜歡的選手是自認自己是世界一流稱王封后上場只顧得如何零失誤好拿金牌,卻不願去努勤練自己不擅長的跳躍,甚至在比賽中完全刪除了這些可能會讓他們的失誤的跳躍。比較起來,台灣的這兩位小將,令sabimama激賞

 

sabimama喜歡的Jason Brown選手,在短節目的開頭加入了4T跳躍,可惜沒有成功;接下來的3A又被判定是圈數不足,短節目只拿到第九名。自由滑好一些,最後是以第六名作收。希望Jason Brown選手在世界盃比賽前,能將四圈跳練好,少了四圈跳,大概很難拿獎牌滴。美國選手表現最佳的是Joshua Farris,獲得了銀牌。

 

 

 

arrow
arrow

    sab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