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色列的吃很貴;麥當勞超值早餐,要價十美元,餐盤內有一杯熱飲、一杯冷飲、兩個超迷你小麵包、一點點的沙拉和一個煎蛋。盤子很大,但要吃飽,頗難。晚餐不用說,更貴了,還可能要付小費。不過,sabimama要告訴聰明的旅客,如何用十美元也能吃道地以色列套餐,不但吃的好、又吃的安心。

 

民宿的一泊二食,供應的是以色列的家常菜;也就是sabimama家晚餐吃什麼,房客的晚餐就供應什麼。sabimama家晚餐,麵包不是每天吃,但有喝紅酒或是雞尾酒習慣。供給房客的晚餐,除了酒精類飲料改成非酒精類飲料以外,晚餐大致和sabimama家晚餐的內容是相同的,而且每天是不同的晚餐搭配。我們主廚是sabimama的先生,他做的料理,真的是道地、又好吃喔。

 

晚餐的內容大致如下:

**不含酒精的飲料
**前菜: 湯、麵包、沙拉(沙拉醬是當天用蔬菜現打調配的)
**主菜: 每天不同的變化

肉丸義大利麵

 

**甜點: 通常是自己做的小蛋糕或小甜點

香草奶油甜點  

 

有房客吃過民宿的一泊二食後,覺得外面的餐食cp值太低,和民宿晚餐差很多。民宿晚餐的成本,並不會比外面餐廳的成本便宜,不過我們是歡喜做給房客的撒比斯(service),非以營利為目地,所以服務的對象,是以民宿房客為主,非民宿的房客,只能說抱歉了。

 

來以色列,不嘗點以色列料理,真的很可惜。歡迎大家一起來吃晚餐吧!

 


 

arrow
arrow

    sab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