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o電影能夠震撼人心是因為裡面注入了魂這個元素。有的運動選手只在乎奪牌缺少了魂就算奪得金牌也少了那份感動; 但也有選手,不斷地自我突破,就算失敗了站起來還是繼續努力。她就是這樣的運動員!!

 

裁判給分有點小氣不過Sabimama還是很開心Mao Chan(在2014花滑世錦賽)破了花滑短曲的世界最高分紀錄!冬奧長曲讓sabimama感動到飆淚可惜Mao Chan的得分依舊偏低,話說回來其實最有資格抗議分數不公的是Mao Chan (演出不到水準的選手得了便宜還賣乖應該閉嘴才是)。總之這才是最高紀錄該有的演出水準!恭喜了Mao Chan期待Mao Chan長曲的演出。

 

 

台灣的花滑小王子就差那一點就能參加世錦賽或許今年錯過了Sabimama相信以後國際大賽的舞台肯定能經常看到他!加油囉台灣花滑小王子四年後的冬奧花滑男單相信台灣是不會缺席的。

 

arrow
arrow

    sab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