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海是以色列旅遊的大熱門之一,多數的旅者到以色列,都非到死海漂浮一下不可。針對想去死海的自助旅行者,Sabi媽媽在這裡提供一些旅遊資訊。
 
死海,它的希伯來語名字叫做〝鹽海〞。因為是個狹長型的鹹水湖,所以從北到南有不少沙灘 --- 有些是要付費的私人沙灘;不過,也有免費的公共沙灘。Sabi媽媽這裡要給的資訊,是比較靠進耶路撒冷的公共沙灘。這個沙灘,同時也是經濟型自助旅者的最愛!
 
沙灘名字是〝Ein Gedi Beach(請注意再往南些有個〝Ein Gedi Spa〞,名字很接近;前者是不用付費的公共沙灘,而後者是要付費的!)。要去這個沙灘,以自助旅者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來說,當然是以大眾交通為首選。
 
sabimama民宿的房客,若想以一日遊的方式往返,那麼最好將死海、或死海+馬薩大的旅程安排在星期一或星期四,才有機會搭免費便車,到特拉維夫公車總站去搭直達車。
 
出發時間:  星期一或星期四早上六點半
 
早餐:          sabimama會將三明治早餐準備好
 
公車時刻:  從特拉維夫無需轉車、直達死海、馬薩大公車每日只有一班。
                   Tel Aviv-Yafo Arlozorov Terminal的421公車
                   8:40 發車 
 
 
 
A: 只到死海不去馬薩大, 下車地點:

注意右手邊的公路,如果有看到三個咖啡色路標,寫著〝Ein Gedi〞,〝youth hostel,〝Field School〞,就要準備下車。
 
 死海  
 
Ein Gedi Beach是在公車的左手邊,會看到一個咖啡色路標寫著〝Ein Gedi〞,及一個大型的戶外停車場。

 
 Ein Gedi 死海  
入口處 ----入門票免費。 
如果要到廁所更衣、或是到室內沖澡,直接到男士或女士更衣沐浴室前,投下兩元以幣,就能進入。租用毛巾,到入口處的小舖窗口付少許,就能租用。  

 
Ein Gedi死海沙灘  
沙灘上,也有戶外免費的沖澡處。(女士們還是付費使用室內浴室較好些)

 Sabi媽媽想提醒各位旅客,即使不會游泳的人到死海也可以輕易漂浮,最好還是到有救生員的沙灘,以免發生意外(公共沙灘還是有救生員的)!旅遊還是要把安全擺第一,才能玩的愉快!
 

 
B:一次遊死海和馬薩大:可先到馬薩大、後到死海。 下車地點:

公車沿著90號公路開經過Ein Gedi parking lot (死海公共沙灘下車點)後約再過二十分鐘會轉到90號公路的一條到Masada叉路,坐到Masada Center下車。
 
參觀完馬薩大後,在Masada Center站牌等車,搭車到死海Ein Gedi parking lot (死海公共沙灘)下車
 
 

回程到民宿:
從死海搭公車到耶路撒冷公車總站,轉465號公車,在民宿城市入口主幹道站牌下車。
 
 
sabimama民宿的房客,歡迎跟sabimama索取詳細公車資訊與時刻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海 馬薩大 Ein Gedi
    全站熱搜

    sab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