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民宿經巴勒斯坦出境到約旦很容易。此種過邊境方式,和從耶路撒冷搭車到Allenby Bridge是大致雷同;不同的是,從耶路撒冷搭車,無論需不需要轉車到Allenby Bridge,只要過以色列海關
從巴勒斯坦出境,卻要先經過巴勒斯坦海關,比從Allenby Bridge海關直接出境,會多了一個巴勒斯坦出境章,雖然多了一道程續,或許對有些遊客來說,反而是多了一個不同的經驗。
 

民宿經巴勒斯坦出境到約旦,可以經過耶律哥出境。資訊如下: 

民宿過邊境
→ 鄰近巴勒斯坦都市
   搭小巴 (車資70元以幣)直達耶律哥

→ 巴勒斯坦的耶律哥海關出境
 
→ 搭巴士到Allenby Bridge (12元以幣+ 每件行李是3元以幣)

→ 以色列Allenby Bridge 海關出關
 
→ 搭巴士(10元以幣)到約旦King Hussein Bridge邊境 

→ 出約旦King Hussein Bridge邊境
 
→ 搭巴士直達安曼(約4底拿)。
 
 
 
民宿鄰近的巴勒斯坦城市往耶律哥的小巴,除了星期五外每天都有營運。因此計畫在星期六出邊境的遊客,可以走這條路線。但是,星期六邊境開放時間較短,早上早點出發才能順利出境。

 

 
arrow
arrow

    sab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