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搞笑?驚嚇?2018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以色列參賽歌,讓Piko太郎都自嘆弗如(原因請看最後的講評影片)。這樣搞怪的歌曲,竟然如此受到好評,2018絕對受矚目的歌曲。(附上一段對這首參賽歌曲的英文版評論,看似搞笑又另類的歌曲,原來背後有如此的意涵,您絕對想不到)

 

在貼上以色列的參賽歌曲前,先貼兩首我家女兒的好同學納達夫(綽號“柯南”--資優生,個頭小、大眼、戴眼鏡,簡直是柯南真人版)喜歡的音樂。以色列的小孩果然另類,

這樣的音樂,柯南竟可以聽上幾小時。柯南聽的是十小時版的,怕聽太久有點兒魔音穿腦,因此貼上簡短的一分多鐘版本的。

或許因為不受框架束縛,讓以色列人普遍具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這首也是柯南喜歡的歌,連我家女兒都能朗朗上口。

 

難怪Piko太郎那首Pen Pineapple Apple Pen,在妹妹念的小學曾造成大旋風。

 

接下來是以色列的參賽曲,也很另類,不是嗎?不少網友預測,這首歌將在今年歐洲歌唱大賽奪冠,咱們拭目以待吧。

 

 

英文版評論。如果不是這段精彩評論,sabimama對於這類型歌曲,實際上是感到有點驚嚇,現在終於明白為何此歌手被譽為有天分的原因了。

(也許如影片所說,有機會明天在耶路撒冷了)

 

arrow
arrow

    sab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