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登上世界舞台是件不容易的事;今年的青少年組滑冰世錦賽,台灣有兩位選手參賽。在滑冰賽事上,今年無疑是以色列的豐收年;以色列的大、小帥哥選手,今年連破兩項紀錄。

 

首先是歐錦賽。以色列在男單項目,破天荒地拿到銀牌。接著在青少年組世錦賽,更上一層樓,拿到金牌;同樣是創下有史以來的紀錄。

 

替以色列拿下金牌的選手,一開始其實是以美國籍參加美國國內比賽。後來,為了更有機會踏上國際舞台,改替以色列出賽。從一開始,sabimama就極看好他;他每年的進步幅度非常大,今年果然替以色列拿到一面金牌。

 

以下是他在從出場到結束都有梗的自由滑的表現。(短曲部分他只拿到第九名。自由滑沒有明顯大失誤,讓他以高分超前其他選手,最終獲得金牌。)

 

 

 

台灣選手男單代表是曹志禕選手。短曲部分表現還不錯。自由滑長曲部分失誤過多,最終拿到第二十名。(短曲內容他做了些更動。sabimama認為這樣的更動比較有利,曹志禕選手的3A,正式比賽時沒有成功過,影響成績過大,短曲做這樣的更動,比較有利於進入決賽)

 

以下是曹志禕選手短曲的表現。

 

 

女單方面,台灣的選手是林仁語選手。恭喜她今年同時具成年組世錦賽參賽資格。林仁語選手在剛比完的4CC的表現,比青少年組世錦賽要穩定許多。青少組世錦賽短曲比完後,雖然順利進入決賽,可惜成績卻是入決賽組的吊車尾,幸好長曲表現即使有些失誤,大體上還不錯,從車尾直升中段,最後以第十四名作收。

 

以下是林仁語選手在自由滑長曲的表現。

 

 

林仁語選手是近年來,代表台灣參賽選手中sabimama最看好的一個。她的演出有個人風格,且無中斷感。缺點是,跳躍前速度雖然不錯,但是穩定性不夠好。幾場比賽看下來,sabimama猜測林仁語選手大概極不擅長菲利浦跳。不過,她的Lutz還不錯,如果能夠將菲利浦跳練好,再加上能將3Lutz + 2 T練成3Lutz + 3T,成績有機會可以躍進一大步。

 

 

 

 

 

 

 

arrow
arrow

    sab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