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來回能夠遊耶穌成長的故鄉“拿薩勒”、第一次顯神蹟的“迦拿村”水變酒的“結婚教堂”、甚至受洗的約旦河嗎?

 

答案是可以的。同樣一句老話:以公車代步,就是得早出門、腳力要練好些。

 

出發點從Sabi媽媽民宿鄰近的公車總站,搭823號公車,就能夠直達拿薩勒;在拿薩勒市中心下車,往山丘上走,就能步行到“天使報喜堂”與“聖約瑟教堂”。

 

823號公車,從民宿附近公車站,最早一班是約早上6:15開車;第二班是約早上7:15開車。

 

從拿薩勒到迦拿村的水變酒“結婚教堂”,一天內有不少班公車往返;在823號公車下車處拿薩勒市中心就有站牌。一天要走這兩個點,算是還能輕鬆往返。

迦拿  

 

不過,並非所有的遊客會想要到迦拿,只是看一個教堂;有些遊客對約旦河受洗處反而比較有興趣。

 

要到約旦河的北邊受洗處參觀的旅客,可以在拿薩勒市中心轉車到受洗處附近下車,步行即可達。

 

約旦河的北邊受洗處,河水呈抹茶綠色,水質算乾淨,不時可以看到小魚和其他水中動物。參與受洗的信徒會穿上白袍入約旦河,遊客可在岸邊觀看,但是請勿喧嘩打擾到他們。

約旦河  

約旦河受洗處  

 

823號公車回民宿附近的公車總站,從拿薩勒市中心最後一班約是17:25開車。
 
 

arrow
arrow

    sab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